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内相关 > 业内资讯

“中华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内蒙古四子王旗

发布时间: 2019- 05- 23 00: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民委

  5月13日,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组织开展的“中华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送书、送医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启动。

  5月13日上午,在四子王旗蒙古族中学举办的赠书仪式上,国家民委向学校图书室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汉文、蒙文图书。

  5月13日至17日,在四子王旗人民医院开展的送医活动,吸引了众多患者。来自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中心、儿科、消化内科、中医科、骨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热心为患者诊治,使一些患者摆脱了多年的病痛。活动期间,甚至有包头和呼和浩特市的患者慕名而来。患有面部神经麻痹的退休教师范德在,亲笔写下了感谢信,他在信中写道:“感谢党中央、国家民委对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人民健康和医疗的牵挂、关怀与支持”。

  据统计,在为期5天的义诊活动中,共诊治患者889人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