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16 17: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8月15日,根据教育活动安排,市民宗局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学习会。

 上午,第一党支部书记陶胜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努力锻造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陶胜分别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应重视的主要内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使同志们懂得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在学习和实践中补好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真正练就“金刚不坏之身”。课后,现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午,局全体党员乘车来到滨江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通过以下姜村变迁为缩影的生动展示,同志们感受到近年来我省在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低碳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体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和百姓生活的富足,更加坚定了在创新之路上奋进未来的信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