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盛世筑梦 再创辉煌”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16 17: 3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8月15 日上午,市民宗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盛世筑梦、再创辉煌”专题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邵根松主持,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新之路》之《未来》篇视频,6名处级干部围绕“盛世筑梦、再创辉煌”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人员或紧密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深度思考;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为引言,畅谈感想感悟;或围绕“城市大脑”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当前的新鲜、热点话题,交流心得和体会。邵根松对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读书分享内容丰富、内涵深厚,信息量大,充分体现了此次主题教育倡导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成果。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