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余杭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8- 19 08: 41 访问次数: 来源: 余杭区民宗局

 8月16日,余杭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朱学猛,全区各镇街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区及区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宗教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省、市民宗部门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同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宗教科和民族科分别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会上,还对第一批厨房革命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第二、三批工作要求。朱学猛对各镇街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上半年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朱学猛对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和特点进行了分析,以“五讲”为切入点,要求全体统战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各镇街强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并常抓不懈。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东湖街道褚厢庙以及乔司街道和睦教堂,并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危房革命”、“厕所革命”、“厨房革命”三大环境改造提升项目工作情况以及制度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还赴净慈寺参观了“智慧消防”建设情况。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