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集体学习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时间: 2019- 08- 19 08: 5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基督教“两会”

 2019年8月12日上午,市基督教“两会”组织七人小组成员集体学习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关内容。

 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在学习会上交流体会。他们认为,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宗教工作应当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条例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依法治国为目标,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既体现了维护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也强调了政府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条例贴近浙江的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以切实可行的操作性,为依法依规办好教会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下一步,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在发动教牧同工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场所的实际情况,邀请专家作专题讲解,确保将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