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区民宗局指导广福禅寺创建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 08- 19 08: 54 访问次数: 来源: 富阳区民宗局

 为做好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创建工作,8月16日下午,富阳区民宗局相关工作人员赴广福禅寺进行指导。

 根据省民宗委、省司法厅《关于实施2019年“十百千万”普法工程的通知》,富阳区民宗局择优确定了广福禅寺作为富阳区省级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该寺计划对僧侣和信众制作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宗教事务条例》和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消防法、国家安全法等各类宣传图册及宣传栏,并开展各类宗教法律法规讲座。

 同时,为了全面提高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区民宗局组织广福禅寺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讲座。寺院僧人及10余名信教群众代表参加讲座,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