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下城区召开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08- 19 08: 55 访问次数: 来源: 下城区民宗局

 8月16日下午,下城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杨能丹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宗教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全区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区宗教工作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会议强调,宗教工作具有长期性、群众性和特殊复杂性,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落实各负其责、协同联动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安全和谐。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立底线思维,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重点难点问题逐一梳理,认账攻坚,销号清零。三要坚持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