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桐庐县举办《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20 16: 26 访问次数: 来源: 桐庐县民宗局

 为全面系统地学习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推动“政策法规宣传月”取得实效,8月19日下午,桐庐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举办宗教法律法规培训会。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统战干事、县佛教协会、县基督教协会、县天主教爱国会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当前浙江省宗教现状,对新修订《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围绕依法开展宗教工作、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等进行了专业指导。培训内容丰富、解读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将对提高全县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