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宗教财务服务平台二期上线培训会(建德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 08- 20 10: 46 访问次数: 来源: 服务中心、建德市民宗局

 8月20日,杭州宗教财务服务平台二期(又称建启善源平台)上线培训会在建德市顺利举行。建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龚志坚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会阐述了加强宗教财务信息管理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培训目标与要求,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有关规定,进一步统一宗教界人士的思想认识,引导他们更为积极主动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着力推进宗教界加强财务规范,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维护宗教界资金财产安全。

 为办好此次培训,杭州市民宗局加强与建行杭州分行的工作对接,周密细致地做好对下指导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培训会顺利举办。参训的14处场所财务人员在建行客户经理耐心细致的辅导下,全部完成上线任务,有效实现建德市宗教财务上线全覆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