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临安区“重走抗战路 凝聚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09: 25 访问次数: 来源: 临安区民宗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培养宗教界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情操,8月12日至16日,临安区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区基督教“两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前往陕西西安、延安等地开展“重走抗战路 凝聚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在5天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区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参观了延安王家坪、杨家岭、枣园和“西安事变”旧址等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他们纷纷表示在革命旧址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为了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强盛付出的巨大代价,那一段辉煌的历史必将激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自觉团结引领信教群众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