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01- 15 16: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1月15日,市民宗局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宗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着眼于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法律法规,牢牢把握民族工作“两个共同”主题、推动宗教工作“两个根本转变”,谋划并落实好新一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良好局面。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在民宗工作论坛环节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国民委主任(局长)会议精神。邵根松要求全体干部认真领会两个会议精神,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乡村振兴,对口支援少数民族地区,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破解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规范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守正创新、奋发有为。

学习会还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集体收看廉政学习教育视频和安全生产隐患曝光视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