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无障碍
进入关怀模式 退出关怀模式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发布单位: 市民族宗教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10- 27 09: 17 访问次数: 来源:


10月16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不仅为年轻干部,也为全体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袁家军书记的讲话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为我们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起到领航指路的作用。

理论学习中心组5名成员结合学习中的所思所悟所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和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认识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有针对性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使年轻干部在比学赶超中发挥作用。要准确把握对干部“七种能力”建设的明确要求,全力锻造“五个过硬”干部队伍,使民宗系统干部成为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精准、解决问题到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中坚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十大新课题”的答卷人、“五种新思维”的践行者、“十张高分报表”的模范生。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传达了《转发<关于嵊州市、桐乡市、乐清市、临海市有关领导干部在防范统计造假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