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25 15: 4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基督教“两会”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市基督教“两会”在思澄堂小礼堂召开教牧行政同工学习会。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自杭州城区教会的50多位教牧行政同工参加学习。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出席。

学习会上,同工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市基督教“两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和引领教牧同工和广大弟兄姐妹,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光做盐,荣神益人,努力构建和谐健康的杭州教会,为助推杭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学习会还邀请杭州市居安消防特级讲师作“消防知识安全培训”的学习讲座,结合案例,重点讲解常见火灾的起因,家用消防、逃生、必备器材的使用等消防知识。会前,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耀法牧师就下一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泉源牧师主持学习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