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无障碍
进入关怀模式 退出关怀模式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490015/2020-00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1-04
发布单位: 市民族宗教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市民宗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 11- 04 14: 18 访问次数: 来源:


11月2日,杭州市民族宗教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学习好。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民宗工作论坛”、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全面理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宣传好。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平台优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开展对民族宗教界人士的宣传宣讲和学习培训,在我市民族宗教领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三是要结合好。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导督促各级各类宗教活动场所落实防控措施不放松。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要根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结合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抓紧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