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2020年杭州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菜单式”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 12- 04 10: 1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服务中心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2020年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菜单式”培训班于11月30日正式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市各宗教团体和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的40名教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杭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菜单式培训工作计划一度受阻。服务中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创新培训服务模式,为恢复正常线下培训创造有利条件,做到疫情防控与培训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本次培训安排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共设置4堂专题讲座。授课老师都具有丰富的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例如胡秀丽老师上的一堂杭州历史文脉及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专题讲座,增强了学员们的文化自信,鼓励宗教界梳理杭州宗教文化精华,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霍团英老师的HRV心理实训课程非常有实操性,很受学员们欢迎。

此次培训班结束后很多学员表示,课程内容安排的很好,回去后会把所学内容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