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西湖区宗教界积极助力疫情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 02- 17 09: 57 访问次数: 来源: 西湖区民宗局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西湖区宗教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做好疫情防控,自发开展捐资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一级响应,第一时间停止场所开放及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张贴公告等方式,认真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劝导和教育引导工作,激发广大信众做好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在做好场所自身防控的同时,全区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时刻关注防疫工作进展,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精神。截至目前,全区宗教界共捐款35.9万元、捐赠口罩2.06万个。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