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内相关 > 业内资讯

中央民族歌舞团拓宽人才引进渠道

发布时间: 2020- 03- 11 16: 02 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民委

为多渠道引进人才,中央民族歌舞团近期出台《中央民族歌舞团特聘艺术人才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强调,特聘艺术人才工作坚持党委领导、统一规范,按照政治合格、品行端正、实绩突出、严控数量、业务需要等原则开展,确保特聘艺术人才是社会、业内公认的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代表人物,能为提高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同行业内的社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发挥关键作用。

《办法》规定,特聘工作将着重引进以下人才。一是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代表人物;二是省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三是多次获得省部级以上专业赛事奖项的;四是获得过CCTV专业大赛等全国性专业赛事奖项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