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赴在建项目工地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3- 23 10: 4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市进入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3月18日下午,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王德好等一行赴杭州女青年会新会所施工工地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帮助在建项目复工“加速度”。

在施工现场,邵根松详细询问了工地防疫情况和复工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代表市民宗局对女青年会和施工方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克服疫情困难,第一时间开展新会所复工建设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邵根松全面介绍了杭州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提出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环境安全为第一的要求。他强调指出,当前疫情还未结束,不可放松警惕,要在确保安全和手续完备的前提下,推进项目的复工进度,尽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小。针对施工方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邵根松当场要求相关处室负责人加强对接联系,提出解决方案,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帮助。他特别强调了项目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女青年会和各方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继续发挥理事会的作用,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完成项目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