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走访畲乡园食品厂

发布时间: 2020- 03- 31 14: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市民宗局对少数民族的关心!”说这话的是富阳畲乡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晨,“因为疫情,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市民宗局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帮企业找销路、去库存,现在企业不仅仅是被救活了,更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3月30日,市民宗局副局长钟芳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富阳区新登镇双江民族村畲乡园食品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半个月前,畲乡园食品有限公司因疫情导致两万斤乌米饭积压,市民宗局领导看到该企业的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出谋划策,为企业牵线搭桥,开启了一场“乌米饭爱心接力”。3月18日,富阳畲乡园·物美超市乌米饭合作项目签约;3月20日,专注于农产品的电商企业——谷绿农品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线上公益直播服务和平台,一小时内乌米饭销售额即达56万元。半个月过去了,畲乡园食品有限公司积压的乌米饭已基本售完,现在已正常复工复产,准备供物美超市和谷绿农品平台的第二批货源。

走访调研中,钟芳源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小小的乌米饭牵动着民宗干部的心。企业下一步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以确保食品安全为首要任务,在线下超市与线上平台为畲族乌米饭争得一席之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