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 03- 04 15: 0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3月4日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副局长钟芳源赴杭州翠沁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宝电气(杭州)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杭州翠沁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的民贸民品企业,浙宝电气(杭州)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走访调研中,邵根松等人深入厂房、车间、食堂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广泛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复产特别是少数民族员工复工情况。

邵根松对两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表示满意,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的同时,在尊重和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在走访中,邵根松再三强调“防控到位,是企业复工的第一前提”,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仍不可松懈。他要求企业一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决策部署,分批有序组织员工返岗到位,做好规范进出登记、日常定时消毒、物品稳定保障等环节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企业自我防护。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保障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尽快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走访中,邵根松还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针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加强指导,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上下联动,帮助企业共同破解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难题,重拾信心、激发潜能、浴火重生、再创辉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