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内相关 > 业内资讯

西南民族大学成立藏羌彝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 06- 18 11: 50 访问次数: 来源: 西南民族大学

6月15日,西南民族大学藏羌彝文化研究院揭牌成立。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为藏羌彝文化研究院揭牌,并主持召开藏羌彝文化传承创新工作座谈会。甘霖强调,要以研究院成立为契机,把优秀的藏羌彝文化研究好、传承好、发展好,推动包括少数民族文化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藏羌彝文化研究院整合了西南民族大学20家教学科研机构力量,实行开放性、动态化、项目制管理,着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文化研究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致力于建设成为藏学、羌学、彝学等领域国际一流、国内顶级的研究机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