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调研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7- 06 10: 55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赴市民宗局调研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副主任方中勇等陪同。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向冯仁强一行详细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要落实的重点工作任务。

冯仁强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局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提升宗教事务法治化水平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市政协牵头推进的桐庐县莪山乡建设“中国畲族第一乡”项目中,市民宗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桐庐县莪山畲族乡加快发展创建“中国畲族第一乡”的实施意见》,指导帮助莪山乡成功获得殊荣,所做工作可圈可点。

冯仁强要求市民宗局与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配合,重点实施好民族乡(镇)振兴示范建设指标体系发布、联合举办宗教中国化研讨会、开展宗教团体建设情况调研、推进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任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