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女青年会组织“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9- 14 09: 0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

为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践行“服务社会、造福人群”服务理念,杭州女青年会积极响应中华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号召,于9月7至10日发动全体理事、同工、会员义工以及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参加“99公益日”活动。

此次女青年会在全国协会和爱德基金会帮助和支持下向社会发起的爱心募捐公益项目是:“银龄互助 义路相伴”——旨在组建完善银龄志愿者队伍,组织志愿者为社区高龄、独居、孤寡老人开展上门走访、节日慰问、社区安全教育、陪伴聊天等服务,让老人得到关注和关怀。

虽然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家的生活造成了影响,但是这并没有打消大家对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截至9月10日上午活动结束,杭州女青年会通过此次互联网筹资活动为项目筹得了8352.94元,共219笔爱心捐款,6450朵小红花,完成了项目筹款目标的55%,为公益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