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召开宗教专项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0- 09- 04 15: 2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9月3日,市民宗局在富阳区召开宗教专项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交流总结相关宗教专项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以及各区、县(市)统战、民宗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安排了现场学习。在下午的交流会上,富阳区、西湖区、临安区、钱塘新区和萧山区宁围街道先后做了交流发言。邵根松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克难攻坚,坚定不移地推动治理工作提质增效;把握重点,促进治理工作规范有序等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专项工作做了部署。

陈新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全市专项工作前阶段所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地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升,抓治理的氛围愈加浓厚,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办法。对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新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定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二是坚持“导”和“严”相结合,确保治理整改到边到点;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建共治作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