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委员讲堂”专题学习《党的宗教理论与实践思考》

发布时间: 2021- 10- 11 11: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政协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邵根松应邀作“党的宗教理论与实践思考”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副主席张仲灿、谢双成、王立华、陈国妹和秘书长金翔,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等参加。

2108762102.jpg

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人民政协的宗教工作,是党的宗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做好宗教工作要讲政治、讲政策、讲方法……”邵根松在宗教工作实践中,经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和总结,积累了比较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从如何正确认识宗教问题、我市宗教工作基本形势、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宗教工作有关知识和政策。

1503476895.jpg

“在精彩的讲座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两个多小时。讲座对于我们更好地凝聚共识,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的宗教问题,提升做好政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很有启发和帮助。”委员们表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