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钱塘区举办2021年民宗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 10- 26 16: 35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干部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水平,10月26日,杭州市钱塘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举办了全区民宗干部培训班,区民宗干部和街道、村(社区)民宗干部约180人参加培训。

钱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戎婷蓉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从对宗教的思考出发,简要分析了钱塘区目前宗教领域的重点问题所在,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动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莫幸福专题讲解《新时期浙江省民族宗教工作实践及其思考》,重点围绕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新时期浙江省民族宗教工作展开;市民宗局宗教处副处长舒修明讲解《高质量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平安创建工作》,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有助于提升基层民宗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民宗干部对新形势下民宗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