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桐庐县分水镇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送进民族校园

发布时间: 2021- 11- 25 13: 09 访问次数: 来源: 桐庐县民宗局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中国快车’的未来还需要你们驾驶。而革命先辈的经历就像车前明灯,为我们驱散浓雾、照亮前路……”

970279.jpg

11月23日,由桐庐县分水镇组织的“一线微讲堂”,走进特色民族学校东溪小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五进”活动,以理论宣讲为线,串联南堡精神纪念馆参观、党史故事学习、学工学农体验等内容,让各民族学生共学全会精神、传承奋斗精神、凝聚团结力量。

521373976.jpg

“分水镇为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宣传,专门组建一支‘青春力量’宣讲团,以“一线微讲堂”为载体,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五进’活动,全方位宣传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共识、强合力、促发展。”分水镇党委委员王超琦说。

1428865349.jpg

据了解,本次“五进”活动的首站东溪小学是桐庐县唯一一所公办外来民工子弟小学。全校512名学生来自于全国17个省,分属15个民族,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比48.4%,民族融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本次宣讲后,全校师生更加坚定了紧跟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的信念。下一步,分水镇将继续推进“五进”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人群开展宣传,把最新理论送到群众耳中、融进群众心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