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建德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11- 25 13: 13 访问次数: 来源: 建德市民宗局

11月24日,建德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在美丽的新安江畔顺利召开。来自建德全市的82位代表齐聚一堂,总结经验、共商今后五年重点工作。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光泉法师,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早林,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建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志华,建德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建德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市民政局以及全市16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建德市佛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建德市佛教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建德市佛教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与会代表通过选举产生第五理事会并选举由释演通任会长的第五届常务理事会。

在闭幕式上,张早林对新一届的佛协班子及佛教界的代表人士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向前;二是继续发扬佛教优良传统、推进佛教中国化建设;三是继续加强道风建设,确保佛教事业健康发展;四是继续秉持佛教利乐有情精神,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838869075.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