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各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11- 05 16: 5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机关党委、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4日,杭州“石榴籽党建联盟”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各民族学生座谈会。

1913836616.jpg

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委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东伟,西湖区“转塘·石榴籽家园”总顾问、浙大城市学院副教授赛来西·阿不都拉,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人文学院广告专业副教授任文杰,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梅出席座谈会。浙江外国语学院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芸芸、副书记陈超,以及小和山高教园区高校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1038574999.jpg

张东伟以介绍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为切入口,为大家讲述了生动的党史故事。他说,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只有五十六个民族紧密团结在一起,才能凝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他呼吁在座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珍惜美好生活,好好学习,传承中华文化和各民族优秀文化。

范芸芸代表文旅学院党总支对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党建+民族团结”工作做法,并向大家讲述了“红船启航”的故事。

赛来西·阿不都拉为大家深情地分享了石榴籽家园的故事。她从品牌创建、发展情况、工作创新等角度,介绍了“石榴籽党建联盟”在党建、民族团结、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文旅学院苗族学生王喜盖,藏族学生旦增桑珠,壮族学生付香玲、李柔,布依族学生罗思思、罗芷兰等分别发言,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从“文化和旅游”角度,介绍了各自家乡的文化特色,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建设好祖国和家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