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民宗局迅速部署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1- 08 14: 0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近日,省、市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市民宗局第一时间响应,针对当前我省个别地区疫情突发和密接者流动情况,及时部署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部署。根据上级紧急通知,迅速部署各区县(市)民宗局和市级宗教团体从严从实做好当前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管控有效。

二是把牢关口。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贯彻“非必要不举办”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宗教活动的管理。

三是严格排查。要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开展人员排查,并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和职工的管理,落实非必要不出省的要求。

四是加强引导。指导宗教团体和场所对前期已接种疫苗的宗教教职人员和职工,开展加强免疫接种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不断筑牢杭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