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赴杭州市伊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2- 14 09: 0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民族处

12月13日,市民宗局副局长钟芳源赴杭州市伊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伊协班子成员参加。

b6cce685ca1852082be7675f139acd6.jpg

宣讲会上,钟芳源介绍说,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排布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他强调,要通过几个“数字”来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即《决议》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的基础上,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还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并重点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的理念和思想。他要求,杭州市伊斯兰教协会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走在前,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走在前,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走在前。

875b93b8ceef71601347827e9c7fa70.jpg

杭州市伊斯兰教协会班子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座谈会上,钟芳源还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及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