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 2021- 02- 10 09: 3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2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走访我市五大宗教团体,检查各宗教团体春节前有关工作,看望并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陪同。

陈新华一行先后到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市道教协会、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伊斯兰教协会,检查了相关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等场所安全情况,并与有关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各宗教团体向陈部长汇报了团体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对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陈新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各宗教团体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杭州市各宗教团体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五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宗教团体的责任和基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宗教团体与党和政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确保了全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充分体现了杭州宗教界的社会责任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陈新华对各宗教团体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新一年杭州宗教工作开好局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