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一碗拉面述真情 民族团结情谊浓

发布时间: 2021- 02- 10 13: 53 访问次数: 来源: 江干区民宗局

乎杜辣香牛肉面的老板马海福,是江干区少数民族同胞,他心里一直有个念想——为城市的美容师做点什么。得知情况的江干区民宗局立马对接需求、出谋划策。于是一场名为“关爱环卫天使,共建美丽杭州”的免费送拉面活动在江干区四季青街道环卫所展开。

“为了让环境美容师吃上一口热面,我把留杭过年的师傅都请过来了。”马海福一边说着一边和师傅清洗锅具。“杭州市政府发放的1000元红包我们也都领了,我们也希望用我们的技能回馈和关心同样留下来过年的环卫工人们,让他们在冬日里吃上一碗热乎乎的牛肉拉面。”和面、熬汤、煮肉、切菜……只见师傅们配合默契。到了中午,和着环境美容师们回来的脚步声,牛肉拉面的清香也飘散开来,一碗碗拉面陆续出锅。

领到拉面的李师傅说:“回来就有热乎乎的拉面吃,真好。虽然今年不回家了,有点小遗憾。但有这么多人关心着我们,心里暖着,家里人知道也会为我们开心。”据了解,今年四季青环卫站共有65位环境美容师响应号召留杭过年。大家吃着面、交流着身边的趣事,欢笑声充满了整个餐厅,民族团结的友谊更为紧密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