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启动“同心筑梦跟党走——杭州民族宗教界与党同心同行”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2- 23 15: 0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增进杭州民族宗教界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2月22日,市民宗局召开“同心筑梦跟党走——杭州民族宗教界与党同心同行”故事征集活动协调会。

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分管负责人,市各宗教团体分管副会长、秘书长,青年会、女青年会分管负责人,各区、县(市)民宗局,钱塘新区党群部分管负责人参加。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德好到会并做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同心筑梦跟党走——杭州民族宗教界与党同心同行”故事征集活动是全市群众性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在杭州实践的具体举措,全市民宗工作系统和民族宗教界人士要提高认识、把握主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身边故事,抒发真情实感。

会议强调,各地各团体要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推荐。在做好内容文字把关的前提下,通过推荐单位自评并经评选小组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故事10个。5月中旬集结成册,6月中旬视情举办颁奖仪式及故事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