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道教协会举行“同心筑梦跟党走”系列之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02 15: 45 访问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宗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萧山区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2日上午,萧山区道教协会组织部分常务理事,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赴衙前红色教育基地组织清明祭扫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区民宗局干部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祭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农民运动领袖李成虎烈士墓,并敬献花篮。

QQ图片20210402143550.jpg

随后,在衙前镇宣统委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李成虎纪念馆及东岳庙旧址。东岳庙是早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演说、宣传、组织发动农民运动的地方。1921年秋,衙前农民协会在萧山衙前东岳庙宣告成立,此庙就成为了农民协会开会和委员们办公之地。东岳庙因为这段光荣的红色历史被载入史册。

QQ图片20210402143558.jpg

通过此次活动,萧山区道教界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道教界人士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以良好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百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