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一行赴杭州青年会、女青年会抓教育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 05- 13 10: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

5月11日上午,杭州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德好一行赴杭州青年会、女青年会调研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了解掌握两个团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如何破解难题进行具体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513095409.jpg

邵根松在听取青年会和女青年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现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个团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光荣会史等工作表示赞赏。邵根松重点关注两个团体近期面临的困难,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和长期未能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社团需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513095608.jpg

邵根松指出,杭州青年会、女青年会历史上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紧密,要结合学习“四史”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挖掘爱国人物和感人故事,升华思想认识,增进“五个认同”,始终与党同心同行,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他强调,要抓好规章制度落实,进一步厘清理事会与干事部的职责关系;要关注重点问题,本着“尊重历史、注重合作、依法解决”的原则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做优事工项目,打造特色事工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513095414.jpg

青年会和女青年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四史”、练内功教育讨论,牢记团体宗旨和使命,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团体特点优势,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