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5- 17 09: 0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5月14日,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晓明主持会议。

333.jpg

周晓明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经选举,周晓明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周晓明任机关党委书记;郭丽敏等3人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郭丽敏任机关纪委书记。

111.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周晓明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坚如磐石 百年清廉》的党课。通过回顾剖析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反腐败斗争的重点案例、介绍党关于反对腐败廉政建设的多个重要法规,生动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反腐为什么“能”的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理念和从严治党的原则。周晓明强调,“共产党是为民族、为人民谋利益的政党,它本身决无私利可图”,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三是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强化廉政教育,培育廉洁价值理念。

222.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发放廉洁家风倡议书。

当天下午,党员们还集体参观了杭州图书馆中布置的“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百年党史——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