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拱墅区民宗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6- 24 11: 29 访问次数: 来源: 拱墅区民宗局

6月22日上午,以“同心共绘新拱墅,合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拱墅区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区民族宗教界及其他统战领域的近两百名成员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汇聚成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622121731.jpg

活动现场,一曲旋律优美、情真意切的红色经典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活动帷幕,三位统一战线代表以朗诵的形式向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发出了“拥抱新拱墅 画好同心圆”的倡议,一首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彰显了民宗及各领域统战人士积极参与新拱墅建设,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奏凯歌的风采。

今年以来,拱墅区民宗局积极开展“同心筑梦跟党走”系列活动,通过故事征集、文艺汇演、书法作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民族宗教界人士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身边故事,抒发真情实感,歌颂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活动全程同步直播,吸引了近30万网友观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