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 06- 25 17: 0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6月24日,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芳源率领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局机关1名离休的党员干部、2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1名住院退休党员干部,送去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

在医院,钟芳源与一名解放战争时期工作、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促膝交谈,对她为我市民族宗教事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干部十分感谢局领导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他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深感温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QQ图片20210625165900.jpg

在一名有着66周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钟芳源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老党员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温暖。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求办公室、机关党委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定要将纪念章上门送到行走不便、身体欠佳的老干部手中,告诉他们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QQ图片20210625165906.jp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民宗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与老干部交谈、聆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进行一次红色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走访慰问中得到思想上的锤炼,从老党员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