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萧山区天主教爱国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7- 30 22: 00 访问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宗局

7月28日,萧山区天主教爱国会召开常务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部委、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出席并讲话。

758102381.jpg

会上,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王圣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激励人心。作为宗教界人士,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推动天主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在交流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学习体会,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

接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向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区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曹彦对新一届区天主教爱国会常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举拥党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道路。二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和政策法规的学习。三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