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无障碍
进入关怀模式 退出关怀模式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490015/2021-000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8-12
发布单位: 市民族宗教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市民宗局赴桐庐县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12 17: 30 访问次数: 来源:


8月10日,市民宗局副局长钟芳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赴桐庐县调研民族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桐庐.jpg

座谈会上,桐庐县民宗局局长朱伟民介绍了全省民族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筹备情况,桐庐县莪山畲族乡党委委员朱卫红介绍了该乡“十四五”发展规划。钟芳源充分肯定桐庐县近年来在民族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莪山畲族乡在推进“中国畲族第一乡”再提升过程中所做的努力。钟芳源要求,一方面,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民族乡村的农贸市场、宗教活动场所、超市、文化礼堂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教育村民们不聚集、不聚餐。另一方面,科学筹划全省民族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推进现场会,争取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基础上,将会议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充分展示桐庐县民族乡村振兴成果。钟芳源希望桐庐县及莪山乡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发展思路、推动项目落地,持续擦亮“中国畲族第一乡”品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