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无障碍
进入关怀模式 退出关怀模式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490015/2021-000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8-05
发布单位: 市民族宗教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宗教领域行政执法案卷自查自评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08- 05 23: 15 访问次数: 来源:


为有效贯彻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要求,8月3日下午,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宗教领域行政执法案卷自查自评和业务培训会。全市13个区、县(市)民宗部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IMG_1215.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浙江省行政许可案件质量评查标准》《浙江省适用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件质量评查标准》《浙江省行政执法文书材料立卷规范(试行)》等行政规范性文件,围绕宗教领域行政执法典型案例案卷制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采取自查和互查的形式对5件行政许可案卷和7件行政处罚案卷进行现场审查,力争在查摆和解决问题的同时形成规范的工作流程和机制。

IMG_1217.JPG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对宗教领域行政执法规范化流程有了深刻理解,对行政执法案卷文书制作标准有了统一认识,为进一步加大行政执法力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完善行政执法监督提供了重要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单位现场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在8月15日前高标准完成好自查自评工作,努力在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展现杭州宗教领域工作成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