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民宗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6: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室

9月15日,市民宗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各处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肯定了这些年来全省民族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明确了新时期浙江省民族工作的总要求,为我省努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省和率先打造“四个示范区”的目标划定了时间表,明确了路线图。

会议要求,一是在率先打造“四个示范区”目标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广泛开展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学习宣传,加深社会各界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凝聚各族群众砥砺奋进力量;二是在开创杭州新时代民族工作中勇担当、开新局。认真总结近年来民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各项民族政策,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瞄准民族工作短板勤思考、勇作为。认真分析研究,从认识、政策、工作等方面准确查找问题不足,用新发展理念“破冰”,为高质量发展“破局”;四是在筹备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工作中当好参谋助手。会同有关部门准确分析把握我市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杭州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