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富阳区部署落实中秋国庆期间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9- 19 15: 03 访问次数: 来源: 富阳区民宗局

9月15日上午,富阳区召集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专题部署落实中秋国庆期间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10918161952.jpg

会上,区委统战部部委、民宗局副局长项开鹏通报了相关案事件,传达了省市区三级平安稳定工作会议和市民宗局相关文件精神,分十个方面对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民族宗教无小事。要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宏大背景下,进一步深刻认识民宗工作历史性、长期性、复杂性,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他强调,要着眼中秋国庆的特殊意义,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守牢红线底线;要注重工作方法,把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特别是村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掌握民族工作实情、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上用心用力,确保全区人民欢度中秋国庆佳节、确保民宗领域和谐安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