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上天竺法喜讲寺圆诠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9- 07 17: 1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

微信图片_20210907080304.jpg

2021年9月6日,杭州上天竺法喜讲寺圆诠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圆满举行。浙江省人大外工委、省政协民宗委以及省、市统战、民宗部门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省内诸山长老、各界知名人士代表、护法居士代表及四众弟子等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21090708005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080324.jpg

此次圆诠法师升座仪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国佛教协会《关于规范升座、开光等佛事活动的通知》要求,如法如律,庄严威仪。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怡藏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分别代表浙江省、杭州市佛教协会致贺词。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到会祝贺。

邵根松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法喜讲寺两序大众在定本大和尚的带领下取得的建设成效,希望圆诠法师继往开来,自觉扛起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僧俗两众,在坚定“五个认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教风建设、平安创建等方面作表率,围绕大局更好地发挥作用。他指出,杭州佛教界要积极响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团结引领我市佛教教职人员和信众积极投身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在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进程中积极有为,用新行动走好新征程,用新作为展示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907080348.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