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钱塘区基督教两会召开一届三次全会暨年终总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7 10: 39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近日,钱塘区基督教两会召开一届三次全会暨年终总结学习会,钱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建国出席并讲话。

38aeff1d8c57f2eca11b71b587b9d47.jpg

根据会议安排,诸恩光代表本届常委会作《在新时代的新思想指导下,走好那摆在前面的新路》的工作报告,简要汇报过去一年里区基督教两会的主要工作情况。

任建国对区基督教两会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过去一年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开展各项活动,团结信教群众走爱国爱教道路,并加强对人才培养的力度,在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大局开展工作,并在当前全区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中,取得显著成绩。就2022年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方向,明确形势,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二是聚焦重点,紧扣关键,注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是严格制度,规范管理,努力推动场所再现新风貌。四是精学致用,打造亮点,彰显桥梁纽带作用。

b43b76a11bbc10cdbf6947820a9cb16.jpg

会后,区基督教两会还邀请杭州市人民警察学校任宇波教官和安磊消防高级教员杨金臻教官分别作有关《社区反诈宣传专题》和《消防安全培训会》的专题讲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