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钱塘区佛教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21 09: 11 访问次数: 来源: 钱塘区民宗局

2022年1月18日下午,钱塘区佛教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东海寺召开。区佛协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寺院负责人参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建国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长释宗善从思想政治、政策法规学习、自身建设、平安创建等方面,回顾总结区佛协2021年度工作,并作明年重点工作思路报告。

任建国高度肯定了区佛协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二是加强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三是加强团结引导,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加强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