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余杭区委书记刘颖带队检查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1- 21 16: 05 访问次数: 来源: 余杭区民宗局

1月20日,余杭区委书记刘颖,区政协主席沈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水良一行对宗教活动场所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颖一行深入径山寺,通过实地走访检查了寺院内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保障、内部规范管理等方面落实情况。刘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及时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明确分工职责、安排好节日的安全值守,严格落实各宗教活动场所主体责任;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始终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把人员疏散、安全宣传等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余杭区委办、区民宗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集团、区消防大队、径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