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建德市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1- 21 17: 15 访问次数: 来源: 建德市民宗局

为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进一步排查和整治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建德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连日来开展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检查工作由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带队,分为5个小组赴各乡镇(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检查。

巡查中,重点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设施、电路电线和房屋结构质量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现场解决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现场解决的,提出整改期限。同时,提醒各宗教活动场所,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管控工作,进入场所人员严格执行扫码、亮码、测温、登记、“一米线”等流程。要求场所管理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规范用电、用气、用水,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

下一步,建德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将继续加大督导巡查力度,压实各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