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 民族事务 宗教事务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机关风采 专题聚焦
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业务信息 > 行政许可

关于申请举办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圣职按立典礼的行政许可

发布时间: 2022- 11- 21 10: 3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杭民宗准许20222  

杭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杭州市基督教协会

经审查,你(单位) [住]址:杭州市解放路132号举办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圣职按立典礼行政许可事项,符合 《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第二十三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准予行政许可。

许可期限:2022 1116

□无   

望接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后,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附期限的行政许可,需要延续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我机关提出延续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的,视作不延续。

20221114

                           




分享到:
0